羽生結弦公布平昌奧運賽季自由滑選曲 再次演繹“冰上陰陽師”

2017年08月09日10:1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在多倫多進行練習的羽生結弦(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8月9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日本男子花滑選手羽生結弦將在平昌冬奧會再次選擇電影《陰陽師》配樂《SEIMEI》,演出“冰上陰陽師”。8日,在加拿大多倫多,羽生結弦首次公開了他的最新自由滑表演。

當天,配合著笛子和太鼓演奏的和風音樂,羽生結弦輕鬆完成了后外點冰四周單跳、三連跳與后內結環四周單跳、兩連跳,表現出了陰陽師重生為人。羽生結弦曾於2015-2016年賽季以電影《陰陽師》原聲為配樂,取得了219.48高分,刷新世界紀錄,不過當時僅完成了三個四周跳。本季,他將在自由滑后半完成三個四周跳,總共完成五個四周跳,難度更大,同時也有望刷新世界紀錄,再次奧運奪冠。(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