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英雄歸來》日本首映禮花樣頻出

2017年08月09日11:08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蜘蛛俠:英雄歸來》日本首映禮花樣頻出

“荷蘭弟”大秀書法毛筆字

由美國哥倫比亞影片公司和漫威影業聯合出品的好萊塢科幻冒險動作巨制《蜘蛛俠:英雄歸來》近日在日本東京舉辦首映禮,導演喬·沃茨攜“小蜘蛛”湯姆·赫蘭德盛裝亮相。恰逢當地夏日祭慶典,“荷蘭弟”與導演身著節日特色服裝,不僅大擊太鼓,現場還展現了天賦的語言技能,用發音標准的日語跟大家打招呼,還貼心慰問雨中粉絲,暖男力max!據悉,電影《蜘蛛俠:英雄歸來》將於9月8日以3D、IMAX3D、中國巨幕3D制式在全國正式上映。

活動開場伴隨著一陣經典悠揚的“Spider-man, Spider-man”背景音樂,小蜘蛛用頗具日本特色的入場方式被眾人簇擁抬進舞台,隨即以高難度的后空翻蜘蛛俠方式向現場影迷打招呼,瞬間點燃全場氣氛!接著變身后的“荷蘭弟”西裝革履優雅上台,化身暖心小天使問候現場冒雨前來的熱情粉絲,在雨中為影迷簽名,還感同身受的稱“自己要陪大家一起淋”,令影迷直呼感動。活動現場導演和小蜘蛛身著夏日祭傳統特色服裝法被,一起擊打太鼓,玩到根本停不下來!

在隨后的生放送採訪間裡,集結了很多喜歡蜘蛛俠的嘉賓,還有藝人身著小蜘蛛戰服向其表白,可見蜘蛛俠的喜愛程度。現場還擺了“荷蘭弟”的同款玩偶,小蜘蛛愛不釋手大玩人偶,還難過的表示“自己都沒有這個小人偶”。玩的時候不小心把人偶的頭“掰”了下來,秒切換委屈模式,像隔壁鄰家小孩做了錯事一般不敢動彈,可愛十足!同時,曾繪制過《光速跑者21號》的知名漫畫家村田雄介作為蜘蛛俠忠實粉絲,更是獻上其專門為影片制作的藝術海報,圖中小蜘蛛和禿鷲在空中糾纏在一起,而鋼鐵俠正從下方趕來,鏡頭感十足。“荷蘭弟”開心表示,“正好最近剛買了人生中的第一個公寓,一定要把這幅畫挂到家裡。”還賣力的“安利”,號召大家一定要去影院看蜘蛛俠,會收獲意想不到的驚喜!

在日本的閑暇之余,小蜘蛛更是玩的不亦樂乎,不僅大方表演扔手裡劍,還秀了一把書法技能,寫下毛筆字“クモ本日”,既借指當日陰雨連綿的天氣,又表示小蜘蛛電影在日本的上映在即,一語雙關寓意深遠。而在首映禮觀影后,不少影迷對蜘蛛俠給出了極高的評價,“第一次看蜘蛛俠電影沒想到竟變成了粉絲,之前沒看過這個系列,但是全程看的很開心。‘荷蘭弟’很帥,五顆星!”

好萊塢科幻冒險動作電影《蜘蛛俠:英雄歸來》由喬·沃茨執導,湯姆·赫蘭德、小羅伯特·唐尼、邁克爾·基頓、瑪麗莎·托梅聯袂主演,由美國哥倫比亞影片公司和漫威影業聯合出品。影片將於9月8日以3D、IMAX3D、中國巨幕3D制式登陸全國影院與觀眾見面。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