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賢人首次出演《陸王》 稻田畫海報增光添彩

2017年08月10日09:4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演員山崎賢人確定出演由役所廣司主演的TBS周日劇《陸王》,這部電視劇將自10月起於每周日晚9點播出。這是山崎賢人首次出演周日劇場的電視劇。

    《陸王》改編自池井戶潤的小說。役所廣司飾演的主人公宮澤纮一是具有百年歷史的老字號日式短布襪店“小鉤屋”的第四代社長。山崎賢人飾演主人公的長子宮澤大地。山崎賢人表示能飾演該角色非常開心,他說“我今年23歲,與宮澤大地同歲,今年能遇到這個角色我非常開心”。

山崎賢人所飾演的宮澤大地

    山崎賢人飾演的宮澤大地在大學畢業后未能順利就業,他一邊找工作一邊在“小鉤屋”幫忙。在此期間,宮澤大地看到父親為了重振生意開始開發馬拉鬆足袋(分趾鞋襪)“陸王”,看到員工們自豪的工作姿態,宮澤大地自身不斷成長。宮澤大地負責生產用在“陸王”底部的專利材料,為了順利進行生產,他克服了重重困難。宮澤大地看似三分鐘熱度且沒有責任感,但他能專注於自己選擇的道路。山崎賢人將如何詮釋這一角色,十分令人期待。

    對於這一角色,山崎賢人表示“宮澤大地是一個沒有熱情的人,不知道自己真正想做什麼,一直在苦悶之中。這時,他感受到了來自店員們的熱情,接觸到了人情世故,他將會如何改變呢?我希望這個角色能給一部分即將走入社會的觀眾們一些啟發”。

稻田畫增光添彩

    電視劇中的“小鉤屋”自創業以來一直在日本埼玉縣行田市營業,為紀念小說《陸王》被改編為電視劇,當地種植出了稻田畫。登上展望台,可以從50米高處俯瞰全景,山崎賢人也曾到當地參觀。現在已經進入了稻田畫觀賞期,到了秋天,整幅畫作將會慢慢變成金黃色。(編譯:牛家殷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