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棒》第16季10月開播 反町隆史繼續搭檔水谷豐

2017年08月11日16:4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11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人氣刑事日劇《相棒(搭檔)》(朝日電視台)第16季將於10月開播,反町隆史繼續出演,飾演杉下右京(水谷豐)的搭檔冠城亙。這是反町繼第14、15季之后第三次參演《相棒》。

《相棒》主要講述了被排擠的警視廳“特命系”警官杉下右京用他聰明過人的頭腦和搭檔解決了一個又一個棘手的案件。反町所飾演的亙是杉下右京的第四代搭檔。第一代是寺脅康文所飾演的龜山熏,第二代是乃川光博所飾演的神戶尊,第三代是成宮寬貴所飾演的甲斐亨。第14季開始亙從法務省借調至警視廳,在最后一集被法務省開除,正式進入警視廳。第15季中,亙一開始被分配到社美彌子(仲間由紀惠飾演)擔任課長的總務部宣傳科。之后被分配到特命系,和右京一起挑戰各種案件。

水谷表示:“完全沒想到會出第16季,我有預感相棒將會進入一個‘新的世界’。”

反町也表示:“非常榮幸能夠再次出演新一季的《相棒》,也非常期待兩人關系的新走向。” (編譯:張蕾 審稿:張麗婭)

(責編:張麗婭、張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