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知英宣布《有喜歡的人》MV播放次數破3000萬粉絲祝福聲不斷

2017年08月14日13:3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1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歌手、演員JY(知英)8日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表示去年7月10日發布於YouTube的個人第二首單曲《有喜歡的人》的歌曲MV播放次數突破3000萬。

這首單曲是由桐谷美玲主演的富士電視台月9劇《有喜歡的人》的主題曲。這首歌的歌詞緊扣電視劇情節,真實地表現出了女性為戀情萌動的心情,同時MV中的舞蹈動作簡單易學,引起了觀眾們的熱議。這首單曲的唱片封面以及音樂錄影帶由攝影家蜷川實花負責拍攝。

粉絲祝福聲不斷

知英在Instagram用韓語和日語對粉絲們說“謝謝”。

粉絲們表示“1年播放3000萬次太厲害了!恭喜!”、“真值得慶賀”、“今后也會一直支持你”等等,紛紛在評論中送上祝福。(編譯:牛家殷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