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出演舞蹈旋律輕鬆愉快的游戲廣告 偶像還會做多久?

2017年08月14日13:5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1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HKT48成員指原莉乃在11日播出的游戲APP廣告中登場。在“給20-40歲女性的你”篇中,以面向20-40歲的女孩,充滿活力和律動感的歌舞架構了游戲的世界觀。在“咕嚕咕嚕,口袋妖怪”篇中,伴著輕鬆愉快的的旋律,指原穿著家居服宅在家裡,一邊慵懶地躺著,一邊在悠閑地享受著這款游戲的樂趣。

指原莉乃在室外拍攝中沒有NG,一次性成功地完成了拍攝任務。另外,她在拍攝海水浴場的場景時,面對周圍人注視的目光,大方的拍攝了舞蹈片段。

指原莉乃到底會做偶像多久呢?

在採訪中,當被問到“你覺得10年后你30多歲的時候在做什麼”時,指原十分認真的回答說:“要是能結婚就好了。我想20多歲的時候忙事業,30多歲的時候有一段美滿的婚姻。理想狀況是35歲之前結婚吧。其實我10多歲的時候想過自己會在25歲之前結婚,等意識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已經24歲了,時間過得好快呀!”當被問到“可能有點直接,你打算繼續做偶像多久”的時候,她回答說:“我從15歲開始從事這項工作,差不多有10年了吧,真不敢相信已經這麼久了。在舞台上很快樂,像這樣拍廣告的時候跳舞我就會覺得是非常快樂的。我希望今后5年能繼續從事這項工作。”

另外,說到每天和手機親密接觸的時間時,指原笑著說:“大概得有20個小時吧。我可沒騙你們哦~”。針對自身,喜歡的地方和不喜歡的地方,她說:“喜歡的地方就是給人的印象很好,不能忍受的就是沒有WIFI的環境。”(編譯:金哲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