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民女神拍攝揭露日軍殘害中國人節目,大批日本網友已氣炸

2017年08月17日09:18  來源:人民網-環球時報
 
原標題:日本國民女神拍攝揭露日軍殘害中國人節目,大批日本網友已氣炸

8月15日,一部反映日本在侵華戰爭中使用過的毒氣彈的加工工廠的紀錄片《綾瀨遙傾聽戰爭~從地圖上消失的秘密島嶼~》在日本TBS電視台播出。片中在日本享有國民女神之稱的日本人氣女演員綾瀨遙來到了位於日本廣島縣的大久野島,探尋這座曾經一度消失在日本地圖上的神秘島嶼的歷史。

片中綾瀨遙採訪了91歲高齡的藤本安馬先生。作為當時在毒氣島上參與毒氣制造的少年兵,老人說出了讓人震驚的事實,“制造毒氣的目的是為贏得中國侵略戰爭的勝利,原本人們是為了生存而學習,而我並不是為了生存而去學習,是為了殺死中國人而制造毒氣,這就是所謂的犯罪者。殺害了中國人這一事實是不能被扭曲的,扭曲成是英雄行為更是不能夠。”

在通過自己愛豆得知了這一段歷史之后,很多在日本極右翼氛圍中浸淫已久的日本人表示不能接受自己的偶像去揭露日本這段丑惡的歷史。

“不愧是TBS。不愧是NEWS23。

在戰爭結束紀念日的這一晚,特地放了一則日本軍制造毒氣的報道嗎www

總之就是要宣傳日本軍的惡行對吧。

而且還讓綾瀨遙來做這個報道。讓我們的綾瀨遙做這樣的報道啊。

綾瀨遙你也好好選選工作啊。”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