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邀擔任“24小時TV”慈善活動主持人 石原裡美曾“十分苦惱”

2017年08月28日11:2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石原裡美

人民網東京8月2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電視台“24小時TV40告白∼拿出勇氣說出來∼”節目於8月26日、27日播出,擔任慈善女主持的30歲女演員石原裡美接受了Modelpress的採訪。

此次節目是開播以來的第40期,今年的主題是回到原點的“告白”。希望通過本節目能給予勇於面對各種困難,並充滿勇氣將心中所思所想大聲表達出來的人們以支持與鼓勵,為他們帶來走向明天的希望與勇氣。

節目主要主持陣容有:組合“嵐”成員櫻井翔、組合“KAT-TUN”成員龜梨和也、組合“NEWS”成員小山慶一郎,綜合主持人則由日本電視台播音員羽鳥慎一與水卜麻美擔任。

接到主持邀請時,石原裡美稱“十分苦惱”,當記者問到約一個月后(此次採訪於7月下旬進行)將正式參加節目的心情時,石原裡美微笑表示“我正在積極樂觀進行准備”。

石原裡美表示“自從接受了主持任務以來,我會在私下裡與一些殘疾人見面,或是通過節目企劃與嘉賓們取得聯系,有一種工作與生活融合在一起的感覺。因為節目是現場直播,所以我想如果我不盡力准備的話,就會將這種不完整的感覺全部傳達給觀眾。所以,我想既然要做好這件事,除了既定的時間以外,還要投入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我認為工作時間以外的努力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也調整了自己的時間表。對我來說,我的目標不僅僅是節目當天,今后也將會繼續發揚節目的精神。我認為此次擔任主持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能讓我交到更多朋友,了解人們內心深處的想法”。(編譯:牛家殷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