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岡裡帆將首次出演《世界奇妙物語》 稱其能帶來心理沖擊

2017年09月27日14:4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2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女演員吉岡裡帆確定將出演《世界奇妙物語2017·秋季特別篇》,該劇將於10月14日晚9點-11點10分在富士電視台播出。這是吉岡裡帆首次出演《世界奇妙物語》,並首次擔任主演。

吉岡裡帆即將出演的作品片名叫做《寺島》,將與演員峯田和伸合作出演。這部影片改編自漫畫作者KASAGI Hiroshi的同名漫畫,因原本《寺島》為三卷連載,此次作者特別將其整合為了完整的一集,是一部心理驚悚劇。此外,該作者還創作了《逃走鐵馬bison》,在《BIG COMIC SPIRITS》雜志上連載。

吉岡裡帆此前一直是《世界奇妙物語》系列的忠實觀眾,她表示“《世界奇妙物語》系列讓人回味無窮,有許多部作品都能給人帶來美好的心理沖擊”。此外,吉岡裡帆對觀眾們表示“請一定要接受我主演的‘寺島’給大家帶來的震撼”。

《寺島》故事梗概

故事講述了一名漫畫家山崎(峯田和伸飾演)首次決定開始連載漫畫后,他的助理卻辭職離開了崗位。此時,責任編輯江田(福田溫子飾演)為山崎介紹了一位自稱寺島(吉岡裡帆飾演)的女性來擔任其助理,寺島的外形十分可愛。

在漫畫草稿不盡如人意的情況下,山崎突然被助理寺島的美貌所吸引,開始在素描本上描繪寺島的臉龐。有所發覺的寺島十分害羞,但山崎並沒有停下畫筆。在山崎作畫期間,寺島開始為其講述自己小學時代的故事,故事提到了她年少時的一位名叫小林摩子(大后壽壽花)的朋友……(編譯:牛家殷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