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發售適用外國游客的全國性高速通票Japan Expressway Pass 引導游客更多地深入地方

2017年09月28日10:5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28日電 綜合日本《產經新聞》的報道,26日,日本國土交通省宣布, 從10月13日開始銷售可在日本主要高速公路上駕車自由行的通行通票“Japan Expressway Pass”,方便來日本租車自由行的外國游客,支持更多外國游客深入日本各地方去旅游。

高速路驅車通行通票“Japan Expressway Pass”宣傳圖

東日本、中日本、西日本的各高速公路公司所管理的道路都在適用范圍內,但首都高速、阪神高速和北海道的高速路不在通票適用范圍內。

高速通票分兩種,連續使用的7天和14天,價格分別是2萬日元和3萬4千日元。外國游客租用車輛隻要是裝載了不停車收費系統(ETC)都可以使用該通票。游客在需要另行收費的區域有行駛記錄的話,在租賃公司返還ETC卡時,由租賃公司負責核算費用。外國游客在日本國內的出賃汽車公司的店面申請ETC卡

此外,供外國游客使用的北海道等地方性高速行車通票在市面上繼續銷售有效。(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張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