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宮城縣白石市開通景點巡游擺渡巴士 游人前往藏王狐狸村更方便

2017年09月29日11:0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29日電 綜合日本《河北新報》的報道,27日,日本東北運輸局宣布開通在宮城縣白石市境內巡游主要旅游景點的擺渡巴士,提高游客在該市旅游的便利性,使前往宮城藏王狐狸村、白石城等白石市內人氣景點的交通不再困難。對外國游客特別具有吸引力的狐狸村,交通進一步得到改善,有望將更多的訪日外國旅客輸送該景點。

MIYAKOU BUS(資料圖)

穿梭白石市主要景點之間的擺渡巴士由位於仙台市的運輸公司MIYAKOU BUS負責運行。

從白石城的城下廣場歷經鐮先溫泉、彌治郎KOKESHI村,最終到狐狸村隻需要35分鐘。

巴士運行限於雙休日和節假日,運行期間從10月1日到明年3月18日,每天2個往返,車費一律500日元。

日本宮城縣的狐狸村(資料圖)

狐狸村是日本宮城縣白石市西北部的村庄,以狐狸著稱。狐狸村內擁有100多隻狐狸,游客可與其零距離接觸。整個狐狸村並不是特別大,說是村更像是一個日式寺廟。逛兩個多小時也已經是足夠了。到這裡的人也主要不是為了欣賞風景,而更多的是接觸狐狸這種難以成為寵物的生物。在出口處還有一個以狐狸主題商店,可以買到許多紀念品。藏王狐狸村有指定的投食點,狐狸看到有人來投食就會聚集過來。

狐狸村之所以在外國游客當中知名度較高,得益於網友將這裡的視頻上傳到社交媒體后,引起各國網友的關注。(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