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咲花將友情出演《刑警弓神》第一集 飾演神木隆之介曾愛慕的對象

2017年09月29日13:2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2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女演員杉咲花於近日宣布,將作為特別嘉賓友情出演《刑警弓神》第一集。這部電視劇將自10月12日起每周四晚10點在富士電視台播出。

這部電視劇講述了“能讀懂犯罪者內心的天才孤僻刑警”弓神適當(淺野忠信飾演),與“正義感極強、性格認真的刑警”羽生虎夫(神木隆之介飾演)這兩名性格迥異的刑警搭檔共同解決疑難事件的故事。

杉咲花與神木隆之介自2015年合作過電視劇《學校的階梯》(曾在日本電視台播出)以來,時隔兩年又共同為今年夏天上映的動漫電影《瑪麗與魔女之花》配音,引起了很大反響。

此次杉咲花將在《刑警弓神》第一集中飾演的坂木望是一名車站工作人員,她所在的車站發生了一起電車色狼事件,而她也被卷入其中。

這起電車色狼事件發生在坂木望值班期間,刑警弓神與羽生前來了解情況。在此過程中,羽生偶然發現坂木望是他初中時代一直戀慕的同年級女生。這次的不期而遇使羽生的心情非常激動。

羽生回憶道“從很久以前開始,我就一直夢想成為一名具有正義感的刑警”,隨后又給坂木望講述了許多自己初中時代的趣事。兩人聊得火熱卻被弓神冷眼以待。但即使如此,坂木望還是盡力幫助兩人對電車色狼事件進行調查。

這是杉咲花首次穿上車站工作人員的制服,有專人直接對她的表演動作進行指導。(編譯:牛家殷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