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遙主演《太太,請小心輕放》 與西島俊秀展開婚姻大作戰

2017年10月12日13:4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圖片: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

人民網東京10月1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綾瀨遙主演的日劇《太太,請小心輕放》(每周三晚10點播出)的第2集於11日播出。

該作品講述的是史上最可愛而又危險的女主人公解救陷於危機中主婦的故事。這是一部主人公努力生活,對女性充滿了愛和勇氣,有笑有淚,既痛快又舒暢的娛樂電視劇。這個秋天可愛又危險的女主人公即將誕生。

在劇中,綾瀨遙飾演對做飯、打掃衛生等家務事一竅不通,但正義感超強,一旦生氣則十分危險的家庭主婦伊佐山菜美。西島俊秀飾演與朋友共同經營IT企業,對妻子菜美純真的行為會笑著原諒的溫柔丈夫伊佐山勇輝。另外,廣末涼子、本田翼飾演菜美人生中初結友誼的主婦朋友。

第2集劇情介紹

伊佐山菜美(綾瀨遙飾)拋棄神秘的過去,開始了普通的家庭主婦生活,與丈夫的關系似乎沒有想象中順利。菜美與有同樣煩惱的主婦朋友優裡(廣末涼子飾)和京子(本田翼飾)一起去上藝術班,提升女性魅力。

或許穿著艷麗的衣服丈夫就會在意自己,於是最近3人開始上和服課程。在那裡,沒有出眾女性魅力的菜美,向班裡女人味十足的夏希(高岡早紀飾)請教女人的穿衣方法、舉止行為等各種技巧......(編譯:黃欣欣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