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日劇《陸王》外景拍攝馬拉鬆比賽場面 約1萬名市民參與

2017年10月13日13:4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13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將於10月15日首播的TBS秋季日九檔電視劇《陸王》,9月下旬在愛知縣豐橋市進行了大規模的外景拍攝,劇組在三天時間內募集到群眾演員約1萬人次。

該劇改編自池井戶潤的同名小說,講述了業績低迷的百年老字號足袋企業為了繼續發展,向跑鞋領域發起挑戰的故事。主人公足袋企業的社長由役所廣司飾演,人氣青年演員山崎賢人、竹內涼真也參與了該劇的演出。除演員陣容外,該劇的幕后團隊也十分強大,許多工作人員曾參與制作《半澤直樹》、《下町火箭》等熱門影視劇。

《陸王》第一集的重頭戲馬拉鬆大賽拍攝於愛知縣豐橋市。參與拍攝的市民們扮演成觀眾、工作人員以及運動員等,“比賽”現場氣氛十分高漲。

在劇中飾演所屬某企業的跑步運動員的竹內涼真說道:“我從來沒有在這麼多人的面前跑過,覺得非常興奮。”飾演社長兒子的山崎賢人說道:“擁擠的人潮像節日慶典一樣,這種場景也會出現在電視劇中。拍攝氣氛高漲的場面時,我也覺得興奮不已。”(編譯:楊璐寧 審稿:袁蒙)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