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太太,請小心輕放》播出 主演綾瀨遙談拍攝背后的故事

2017年10月13日14:5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1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 press報道,日劇《太太,請小心輕放》(每周三晚10點播出)的主演綾瀨遙日前接受了Model press的採訪。在第1集中,菜美(綾瀨遙飾)陰氣逼人的武打動作畫面成為網上熱議的話題。此次,綾瀨遙為我們講述了3個月前經歷的動作戲練習以及片場氛圍等情況。

第1集介紹了主人公菜美出生后不久被父母拋棄,后來成為了一名特工。菜美結婚后,利用曾經的技能解救一些被丈夫惡習所折磨的家庭主婦朋友。

從特工到全職太太

記 者:您拍攝辛苦了,片場的氣氛如何呢?

綾瀨遙:感覺可以一點一點地掌握拍戲的節奏了,也稍微習慣了動作戲的拍攝方法,既流暢又緊張,一直在愉快地拍攝這部劇。

記 者:您飾演的菜美曾是一名特工,您了解到這個角色設置的時候是怎麼想的呢?

綾瀨遙:是的。我在想為什麼她以前會成為一名特工呢?感覺她真是一個神秘的女性。女主角突然想擁有一個家庭,在執行任務中假裝去世,走上了人生的新道路,這個情節設定非常有意思。

記 者:第1集中不擅長做飯的菜美切的蔬菜全都連在了一起,這個畫面很有趣啊(笑...)。

綾瀨遙:刀法很厲害的她,切起菜來卻是這樣...(笑)

記 者:動作戲也是值得一看的地方,不過您事先做了什麼准備嗎?

綾瀨遙:其實3個月前就開始為了奠定武打動作的基礎而學習武術。我一個動作一個動作地認真學習,完全掌握后再將其運用到了武打場面中。(編譯:黃欣欣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