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青森Tetora八戶酒店免費向外國游客提供手機出借服務

2017年11月01日10:2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1日電 根據日本《Daily東北》的報道,位於青森縣八戶市尻內町的“Tetora八戶酒店”從10月開始在106間房客面向住客提供智能手機出借服務,作為吸引入境游的一項新舉措,游客可在手機上閱覽以八戶為首的青森縣內的旅游信息。

這是在日本擁有住宿設施20處的酒店企業Tetora集團為提振入境游而做出的一項舉措,以青森八戶市的賓館為開端,今后將陸續在其他酒店鋪開。

在日本逗留期間,外國游客可以免費使用智能手機打電話和上網,外出時還可以攜帶出門,國際電話主要針對亞洲六個國家。

此外,手機可以對應多個外語版本,對青森縣的旅游景點、能購買土特產的商業設施等都可以在手機上查閱。該服務推出后深受外國游客歡迎和好評。

“Tetora八戶酒店”總經理吉田孝佑表示,希望這些服務能成為外國游客來青森旅游的“導火索”,使用手機盡情享受八戶市的魅力。(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