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不止是喝杯咖啡 日本值得一去的12家星巴克特色門店

2017年11月10日09:2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星巴克的魅力之一就是店鋪設計。在保持星巴克品牌形象的同時,各家門店又有著獨特風格﹔享受咖啡的同時,更可以欣賞到絕妙的景色。下面一起來盤點一下日本那些獨具特色的星巴克門店。(策劃/袁蒙 楊璐寧)

◇風格獨特的8家星巴克概念店

星巴克在全日本共有1000多間店鋪,而其中共有13家特色概念店鋪。

所謂的特色概念店鋪,主要是在整體的設計上跟其他星巴克店鋪不同,在建筑的外觀與內部的裝潢都有特別的巧思之處。

北野異人館店

走進日本兵庫縣神戶市北野區,在精美的西洋式建筑中,能夠看到一個熟悉的標志——星巴克。北野區散布著許多被稱作“異人館”的歐美宅邸,而星巴克便在其中的一座建筑裡開設了一家概念店。

◎什麼是北野異人館

日本自開國以來,至明治時代前期,外國人隻能住在特定的地方,而北野町就是其中一個居住地。當時他們住過的西洋式建筑如今隻剩40余棟,被稱作“異人館”。

◎店鋪地址

兵庫縣神戶市中央區北野町3-1-31 北野物語館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