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卡少女櫻》新篇片尾曲由早見沙織演唱

2017年12月01日08:41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魔卡少女櫻》新篇片尾曲由早見沙織演唱

  動漫《魔卡少女櫻Clear Card篇》中的片尾曲由目前作為歌手活躍的聲優早見沙織演唱。

  《魔卡少女櫻 Clear Card篇》是熱門動漫《魔卡少女櫻》將於2018年1月播放的新系列動畫。片尾曲定為早見沙織所演唱的歌曲《Jewelry》,詞曲同樣由早見沙織編寫,收錄該曲的專輯將於2018年3月28日發售。

  《魔卡少女櫻 Clear Card篇》講述了主角櫻升到初中一年級后的故事。她與從香港回來的小狼再次見面,原本以為能夠過上普通的學生生活,但在某一天夜晚,她搜集到的魔法卡牌突然出現異變。緊接著,周圍開始出現各種各樣不可思議的事件,櫻受到夢中遇見的“鑰匙”的指引,再次開始收集卡牌。在此期間,突然有個女孩子轉學至他們的班級……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