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邊美波主演真人版日劇《狂賭之淵》 顯露可愛、瘋狂的新魅力

2017年12月01日16:5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MBS / TBS 日前公布稱,女演員濱邊美波將主演2018年1月播出的電視劇《狂賭之淵》(MBS:1月14日開播,每周日深夜0點50分∼�TBS:1月16日開播,每周二深夜1點28分∼)。

該劇由曾執導《女主角失格》、《薙刀社青春日記》的英勉擔任導演,改編自河本homura原作、尚村透作畫的同名漫畫。

故事以私立百花王學園為背景,在這個學校以賭博的能力來決定學生的階級,講述了濱邊飾演的神秘轉校生蛇喰夢子的終極心理斗爭。

濱邊美波擔任《狂賭之淵》主演

蛇喰夢子(濱邊飾演)平時優雅文靜,但一旦開始賭博的話,就會成為“狂賭魔女”。她用超乎常人的洞察力、記憶力和交涉力玩弄對手,即使冒極大風險也要一決勝負,最終把他們推下毀滅的深淵。

濱邊干勁十足地說:“夢子是我至今飾演的角色中最具有個性的角色,雖然有些擔心,但也非常期待演繹她。英勉導演會因演員有趣的演技而發笑,我想讓導演笑得更開心一點,會盡全力演好這部作品的每一個場景。讓我們一起來場豪賭吧!”英勉導演對濱邊充滿了期待:“從拍攝第一天起就毫無保留地給出了各種演繹,感覺非常好。不過她還有很多招數沒放出來呢。”

另外,在宣布濱邊出演電視劇主角的同時也公開了其造型。今后會陸續公布其他演員名單。(編譯:黃欣欣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