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屆日本報知電影獎公布 菅田將暉、蒼井優獲獎

2017年12月04日13:2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日本報知新聞社主辦的第42屆報知電影獎於11月29日公布了獲獎結果。菅田將暉首次獲得最佳男主角獎,他主演了包括《啊,荒野》、《奇跡,那天如此重要》、《帝一之國》、《火花》等作品。蒼井優憑借在《她不知道名字的那些鳥》中的非凡演技,首次獲得最佳女主角獎項。此外,最佳男配角由出演了《關原之戰》、《第三次殺人》的役所廣司獲得,他曾在1996年、1997年兩度獲得最佳男主角獎項。田中麗奈憑借《生在幼子》首次獲得最佳女配角獎項,她曾於1988年獲得新人獎。而今年的新人獎由出演了《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的北村匠海、濱邊美波共同獲得。三島有紀子憑借《生在幼子》首次斬獲最佳導演獎。以下是《第42屆報知電影獎》的具體獲獎名單:

《第42屆報知電影獎》

最佳作品:《啊,荒野》

最佳作品(海外):《美女與野獸》

最佳男主角:菅田將暉 《啊,荒野》、《奇跡,那天如此重要》等

最佳女主角:蒼井優《她不知道名字的那些鳥》

最佳男配角:役所廣司《關原之戰》、《第三次殺人》

最佳導演:三島有紀子《生在幼子》

新人獎:北村匠海、濱邊美波《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特別獎:Stephen Nomura Schible《Ryuichi Sakamoto:CODA》、北野武《極惡非道》系列(編譯:楊璐寧 審稿:袁蒙)(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