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攜手PRODUCE101將推秋元康指導的日韓大型選秀節目

2017年12月05日15:1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韓國音樂頻道Mnet日前在橫濱體育館舉辦的“2017 MAMA in Japan”頒獎典禮上公開了2018年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48》 的預告。

日本國民偶像代表AKB48在2017年創下空前暢銷記錄,不禁讓人想起令韓國音樂界和廣播界沸騰的大型音樂選秀節目“PRODUCE 101”。

AKB48攜手PRODUCE 101 打造《PRODUCE 48》

《PRODUCE 101》是Mnet電視台播出的選秀節目,2016年選拔出女子組合I.O.I,2017年第2季選拔出男子組合Wanna,在社會上掀起了熱潮。

即將誕生的《PRODUCE 48》是一個將“國民親自挑選出道成員”的韓國“PRODUCE 101”節目制作流程,與以“可以面對的偶像”為理念,在專用表演場地進行Live公演的AKB48組合相結合的選秀節目。Mnet為推進該項目的實施,特邀日本知名制作人秋元康擔任總制作人,這意味著日韓兩國全球女團即將誕生。

在今年於日本首次舉辦的“2017 MAMA in Japan”中,AKB48與I.O.I成員合作登台演出,秋元康還榮獲了“Inspired Achievement獎”。 秋元康登上領獎台,發表獲獎感言稱:“非常感謝大家讓我能夠得到如此殊榮”。

《PRODUCE 48》將於2018年在Mnet電視台播出。(編譯:黃欣欣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