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乘客皮包發出異臭 影響28班列車3萬人出行

2017年12月05日15:48  來源:海外網
 
原標題:日本男乘客皮包發出異臭 影響28班列車3萬人出行

  日本JR中央線(資料圖)

  海外網12月5日電 當地時間5日上午8點31分左右,在日本JR中央線武藏境站,因從東京出發前往高尾的列車內出現異臭,列車被迫暫時停止運行。約3萬人出行受到影響。原因竟出在一名男性乘客的皮包上。

  據日本《朝日新聞》報道,由於列車臨時停運,包括2班特急列車在內,共28班列車最多推遲22分鐘運行。

  據日本JR東日本稱,8號車廂內,一名30歲左右的男性乘客將自己的皮包放置在坐席下時,接觸到了暖氣,從而產生了異臭。雖然當時是早高峰時間,但沒有人因此受傷。約20分鐘后,列車重新運行。約3萬人出行受到影響。

  據報道,暖氣在坐席的內部,雖然最高溫度能達到70度,但因為有防護罩,通常沒有什麼危險。該車約有150名乘客,但是均沒有受到異臭的影響。(編譯/海外網 鞏浩)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