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媒體大會發布升級FUNTEC“產品創新”

2017年12月15日08:49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Honda媒體大會發布升級FUNTEC“產品創新”

2017年12月12日,本田技研工業(中國)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onda中國)、廣汽本田汽車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廣汽Honda)、東風本田汽車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東風Honda)在廣州共同舉辦了2017年Honda中國媒體大會。大會以“Innovation of FUNTEC”為主題,回顧了自2013年Honda最先進的FUNTEC技術品牌發布以來, Honda加速向中國市場導入新技術和新產品,FUNTEC黑科技所帶來的駕乘樂趣獲得了消費者的認可,並宣布2017年廣汽Honda和東風Honda汽車銷量將分別有望突破70萬輛。2018年Honda將向更高的目標發起挑戰。

FUNTEC引領Honda快速發展

2013年,Honda中國、廣汽Honda和東風Honda聯合推出了FUNTEC技術品牌。以FUNTEC技術為核心,在此后的5年間,Honda通過導入搭載了SPORT TURBO(銳 T動)和SPORT HYBRID(銳 混動)等新技術產品,走上了發展的快車道。

在SPORT TURBO(銳 T動)技術導入方面,目前Honda在華投放了全新思域(CIVIC)銳 T動、全新冠道( AVANCIER)銳 T動,CR-V銳 T動等車型,均深受消費者青睞。

在SPORT HYBRID(銳 混動)技術導入方面,目前Honda投放了包括新雅閣(Accord)銳 混動,全新思鉑睿(SPIRIOR)銳 混動和全新CR-V銳 混動在內的共計三款車型。這些車型憑借優於同級別混合動力系統的駕駛樂趣及超低油耗,在業內樹立了混動的“新標杆”。

同時,面向未來自動駕駛而開發的全方位的安全駕駛輔助系統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和導航互聯系統Honda CONNECT(智導互聯)目前已經陸續搭載到思域(CIVIC)、雅閣(Accord)、冠道( AVANCIER)、CR-V等中高級車上。今后,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和Honda CONNECT (智導互聯)將逐漸擴大搭載到包括緊湊型產品在內的更多車型。

伴隨新技術、新產品的陸續推出,Honda的銷量實現了快速增長,2017年,Honda汽車銷量將突破140萬輛,再創歷史新高;2018年Honda將向更高的目標發起挑戰。

今年,Honda面向全球發布了“2030願景”,以實現顧客喜悅的最大化為目標,在全球范圍內引領“移動”和“生活”的進化。基於這一願景,Honda中國制定了FUNTEC的升級計劃,其中包括“產品創新”和“體驗創新”,“產品創新”通過技術升級來實現,而“體驗創新”包括顧客出行模式的創新和服務的升級。Honda的目標是,通過“產品創新”和“體驗創新”為中國顧客打造充滿樂趣的FUNTEC世界。媒體大會發布關於加速FUNTEC“產品創新”部分的舉措。

(責編:劉戈、張麗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