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潟縣妙高高原溫泉獲得日本“溫泉總選舉2017”兩項單元第一名

2017年12月15日13:4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15日電 據日本《每日新聞》報道,在日本“全國溫泉總選舉2017”中,新潟縣妙高市的妙高高原溫泉鄉獲得了“健康促進”和“景色絕佳”兩個單元中均獲得第一名,在“REFLESH”(神清氣爽)單元獲得第二名。

溫泉總選舉是一項由日本民間企業和政府部門、各大團體等共同策劃的“趣游日本”活動,旨在提高市民的健康意識和水資源保護意識。今年總選舉分為9項單元,每個溫泉地可任意選擇3個單元參加競選,由網上投票決定最終名次。

妙高的溫泉(資料圖)

其中妙高高原溫泉鄉在“健康促進”中獲得了43925票,“景色絕佳”中獲得了142132票,兩個單元項目都排名第一。妙高市提出建設綜合健康城市的目標,並積極推進相關舉措落實政策,受到一致好評。如面向市民和旅客舉辦溫泉游泳活動等。

遠間和宏是妙高市赤倉溫泉的老板,同時也是溫泉人協會的掌門人,他立誓為妙高市溫泉綜合能力和魅力水平的提高做出貢獻,團結妙高山腳下的七大溫泉地。本次妙高能拔得頭籌自然也離不開他的功勞。

此外,新潟縣阿賀野市的五頭溫泉鄉在“家庭”和“運動休閑”單元中獲得了第二名。(編譯:姚研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張麗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