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長野滑雪場太多 按照雪場特點尋找適合自己的去處

2017年12月22日13:1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長野縣是擁有著百年滑雪歷史的滑雪勝地。

這裡的滑雪場積雪豐厚,粉雪鬆軟天然,是“PowderSnow”(粉雪)的天堂。每年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滑雪愛好者來這裡感受滑雪賞雪的快樂。

那麼長野縣究竟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滑雪場呢?接下來,請跟隨小編走近長野縣的幾處大型滑雪場。據長野縣2015年的調查,縣內處於營業狀態的雪場共有95家,所以今天介紹的只是其中一小部分,可作為我國雪友赴日滑雪的目的地。(策劃:信帥 劉戈)

一.白馬Cortina滑雪場

白馬Cortina滑雪場位於白馬地區的最北邊。

若是前一天晚上下了雪,第二天一大早就會有很多想要體驗最棒的粉雪滑雪的滑雪者蜂擁而至。

該滑雪場內幾乎所有的雪道均能抵達酒店前面,所以不必擔心與朋友走散或迷路,可以安心地享受滑雪帶來的樂趣。

同時,游客還能在同滑雪場相連的酒店內品嘗美食、享受溫泉。

二.栂池高原滑雪場

栂池高原滑雪場內的“鐘鳴雪原雪道”有著白馬地區內最寬大的斜坡,可以說是滑雪“小白”的天堂。

這裡視野開闊,初學者和兒童也不必擔心會在滑雪過程中同他人相撞,可以盡情享受。

此外,還有自山頂一瀉而下“樺樹雪道”。不論是初學者還是滑雪大牛,都可以在這個林間雪道上獲得滑雪的樂趣。

滑雪場內也開有很多餐廳。餐廳內各種設施一應俱全,還有免費的兒童樂園,幫家長朋友們減輕“帶娃負擔”。

如果想要泡溫泉,游客既可以選擇到滑雪場內的一日溫泉,也可以選擇步行到相距不遠的溫泉街。

三.鹿島槍滑雪場

鹿島槍滑雪場共設有種類豐富的16條雪道,既可供兒童和初學者玩耍,也能供滑雪發燒友享樂。

鹿島槍滑雪場有穿梭於樹林間的天然粉雪雪道,而且在夜晚也營業,吸引著國內外的眾多游客。

在滑雪過后,您還可以到滑雪場附近著名的“大町溫泉鄉”泡溫泉,讓優質的溫泉水帶走您一天的疲憊。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