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王子大飯店在苗場滑雪場推出體驗型VR滑雪

2018年01月24日10:5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月24日電 據日本《TravelVoice》報道,1月18日到25日期間,日本王子大飯店與NTT移動通訊公司在新潟縣苗場滑雪場推出“體驗型VR節目系統”,展開宣傳實驗。

試驗中,用戶可以用VR映像模擬在苗場滑雪場體驗滑雪。實拍的VR映像與眼前的機器聯動做動作,通過頭戴型顯示器獲得的滑雪體驗比現場滑雪更具臨場感和投入感。

體驗型VR滑雪原理示意圖

針對那些沒見過雪的外國游客或者見過雪沒滑過雪的游客,王子大飯店提供接觸滑雪魅力的機會。即便那些有滑雪經驗的人,也可以享受一番模擬滑雪的樂趣。

此外,通過VR試驗,還有望增加王子大飯店的游客群、集團內部度假村之間的互相推薦客人以及惡劣天氣時提供來客的滿足度等方面,雙方將探索VR在這些方面的作用。

游客可以在苗場王子大飯店6號館苗場滑雪學校前報名,免費體驗。體驗后,需要配合組織方的問卷調查。(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