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佳乃出演《相棒》紀念特別篇 光頭形象酷似三藏法師

2018年01月25日10:1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1月25日電 據《日刊體育》報道,41歲的女演員木村佳乃時隔兩年再次出演朝日台電視劇《相棒16》,23日其“完美光頭形象”對外公開。她將在24日和下周31日播出的“《相棒》播放300回紀念特別篇”中,作為已出家的前眾議院議員片山雛子一角回歸。

木村是從2016年元旦播放的《相棒14》特別篇“英雄 罪孽深重的人們”開始出演此系列劇的。當時的特別篇中,她扮演的雛子是內閣官房副長官,因一次恐怖事件官房長官喪命,於是她便辭去議員職務遠離政治舞台。在此次作品中,她來到原法務大臣瀨戶內米藏出家的地方,突然選擇剃度出家。野心勃勃且難對付的雛子的出現讓劇情更加緊張和復雜。

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木村自我評價道:“通過劇集播出300回紀念這樣難得的機會,還能與大家再次合作,真的非常開心。這次聽說雛子出家的時候還吃了一驚,看了劇本才理解,扮相有點像三藏法師,很有趣”。

她還說“最初演雛子是二十多歲的時候,這是我唯一長時間扮演的角色,對我的演藝人生意義重大,每次能夠來到這個非常熱情的片場演繹同一個角色,對我來說也是一件珍貴且幸福的事情”,流露出其繼續參演此人氣系列劇的喜悅。(編譯:邵敏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