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崎遙香出演綜藝節目公開交際圈 幾乎每晚和武井咲“見面”

2018年01月29日13:1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月2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演員島崎遙香客串出演了1月25日播出的日本電視台系綜藝節目《down town DX》(每周四晚上10點播出),在節目中公開了和女演員武井咲的令人意外的關系。

節目中,島崎遙香公開了自己“令人意外的交際圈”,稱中山優馬只是“單純的男性朋友”,AKB48的板野友美是“最要好的朋友”。另外,共同出演日本電視台系電視劇《現在開始我要脅迫你》(2017年10月劇)的藤岡靛是“戀愛咨詢的朋友”,同樣共演該劇的武井咲則是“深夜經常見面的朋友”。

“幾乎每晚都會見面的朋友”!原因是…

據島崎稱,武井和自己玩同一款手機游戲,是自己游戲伙伴。她說:“每當半夜覺得這個時間段肯定沒人玩游戲時,武井肯定在線,也隻有她在線!所以她是我幾乎每天都會見面的朋友。”她還說:“武井在游戲中是我的助攻,無論何時都會和我玩游戲。”熱情地表示武井是自己重要的朋友。(編譯:李雪鵬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