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裡美主演的《Unnatural》第三集收視率下滑

2018年01月30日11:2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月3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1月26日播出的石原裡美主演的TBS連續劇《Unnatural》(每周五晚上10點播出)第三集的收視率於1月29日對外公布。

該劇第三集平均收視率為10.6%(據video research調查/關東地區),和此前相比略有下降。第一集的收視率為12.7%、第二集為13.1 %。

石原裡美主演《Unnatural》

擔任該劇編劇的是大野木亞紀子氏,曾負責《逃跑可恥卻有用》和《重版再來》等的編劇。該劇的舞台是在日本新設的“查明不自然死亡的研究所(UDI實驗室)”,該所聚集了查明死因的專家,石原飾演的是主人公“法醫解剖師”的三澄。

另外,井浦新、圭田正孝、鬆重豐、市川實日子等也出演了該劇。該劇一集為一個故事,是一部法醫學推理劇。(編譯:李雪鵬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