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城縣唐桑半島將舉辦半島徒步體驗活動 推廣半島旅游資源

2018年01月30日13:2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月30日電 據日本《河北新報》報道,2017年11月獲得韓國版徒步旅行路線“Orure”認証后,宮城縣氣仙沼市唐桑町的約15公裡唐桑徒步路線將在2月11日和3月4日舉行體驗活動,借此推廣當地的旅游資源。 

唐桑半島海景(資料圖)

2月率先在唐桑半島最前端的御崎地區舉行徒步活動。唐桑路線上還將設置眺望海岸最精採風景的觀景場所。3月,將圍繞唐桑半島中央部的神社、風景名勝區“巨釡半造”附近舉行徒步活動。

體驗活動過程中,“唐桑旅游向導之會”將派人同行,沿途解說神社歷史等。

主辦方介紹表示,通過徒步線路的體驗,是一次向外界介紹唐桑半島的自然、文化和歷史的好機會。

據悉,體驗活動參加費1500日元,包括午餐費用,按先后順序接受各30名的參與者報名。(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