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巨型高達登場:重達7噸耗時六年打造

2018年01月31日16:03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日本巨型高達登場:重達7噸耗時六年打造

  【環球網科技綜合報道】在經過六年的制作之后,日本一家機器工廠終於造出了這款令人驚嘆的高達模型。很多人已經知道,日本一家叫做榊原機械株式會社的公司正在研制1:1大小的真實版高達機甲,而在日前,這家公司展示了最新的巨型機甲「LW-MONONOFU」。

ykz1ffj2s0azeakfbes4.gif

  早在2005年,榊原機械就制造了一台名為LandWalker(陸行者)的機甲,人們可以操控這台機甲射出網球,現在LW系列的最新LW-MONONOFU正式登場。

  這台機甲高約27.8英尺(約合8.47米),重達16314磅(約合7.4噸)。據日本媒體報道,榊原機械耗費6年才制造出這一台機甲。

  據廠商介紹,LW-Mononofu是為那些從小觀看《機動戰士高達》系列動畫的人們所打造的,可以出租給商業活動,說不定也能拯救世界呢!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