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將主演《黑色止血鉗》 首次挑戰外科醫生角色

2018年02月06日15:5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男團“嵐”成員二宮和也將主演4月開播的周日劇《黑色止血鉗》(TBS/每周日晚上9點播出)。這是二宮首次擔任周日劇主演,也是首次挑戰外科醫生的角色。

該劇改編自海堂尊氏的小說《新版黑色止血鉗1988》。該小說的始作是海棠尊氏最初發表的以娛樂的方式講述醫療問題的小說《白色榮光》,該系列小說截止到2月1日累計銷售突破115萬部。

二宮在劇中飾演的是擁有天才縫合技術的外科醫生渡海征司郎。在大學醫院工作並對所謂“出人頭地”不感興趣的他是一名我行我素的普通醫生。孤傲的他一方面是手術成功率100%的天才外科醫生,卻也因為其傲慢的性格和言行常與周圍發生沖突,被同事評價為“救活患者,殺死醫生”的“手術室的惡魔”。

該劇以一把不論醫術如何都可以被使用的心臟手術刀為線索展開,而這把手術刀被留在了病人的體內,想要守住作為外科醫生擁有的尊嚴的“Dark Hero”即渡海以此為契機,與充滿嫉妒的大學醫院這個巨大的組織作斗爭,圍繞新技術的引進,揭發過去各種不正當行為和隱藏問題,是一部暢快的醫療娛樂劇。

二宮和也時隔10年再次出演TBS連續劇

二宮曾主演過2008年10月播出的周五劇《流星之絆》,這是他時隔10年再次出出演TBS電視劇,二宮表示:“為了帶動每周觀看劇集的觀眾們的情感,我會全力去表演!”。(編譯:李雪鵬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