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y首次挑戰時代劇 拍攝受傷仍堅持拍攝

2018年02月08日13:25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Becky首次挑戰時代劇 拍攝受傷仍堅持拍攝

Becky 時代劇 忍者

  據日本媒體報道,女藝人Becky(33歲)2月7日出席了在京都市內召開的BS日本《女忍者法帖 螢火》(4月開播,每周二晚8點)的記者招待會,這是她首次挑戰出演時代劇。

  在拍攝過程中Becky頭部右側受傷縫了2針,但是她仍然繼續拍攝。在醫院進行處理后,當天她立即返回繼續拍攝。

  電視劇中Becky飾演極其較真而又富有正義感,重復使用殺人絕技“忍法螢火”的主人公女忍者螢。在拍攝打斗場面時,Becky頭部被刀傷及出血,之后頭部右側縫了2針。當時,Becky沒有暫停拍攝,而是繼續拍攝到一段戲份結束后,去醫院進行了傷口縫合,從醫院返回拍攝現場后,她立即開始了拍攝。

  對於傷口,Becky笑著說道,“我已經拆線,沒事了。請大家不要把這個當成嚴重的話題,也就是‘Becky縫2針(笑)’”。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