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說《偵探物語》再次翻拍電視劇 齋藤工、二階堂富美主演

2018年02月23日10:4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2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小說家赤川次郎的作品《偵探物語》時隔34年將再次被改編為電視劇,齋藤工、二階堂富美擔任主演。

《偵探物語》講述的是屢次失敗徘徊在懸崖邊緣的偵探辻山秀一與其監視及保護對象新井直美在5天內發生的懸疑愛情故事。兩人被卷入一起殺人事件,在共同追查真凶的過程中拉近了彼此之間的距離。

該作品曾於1983年被改編為電影,由藥師丸博子、鬆田優作主演。1984年電視劇版播出,渡邊典子與柄本明主演。此次是時隔34年再次搬上熒屏,今年4月將在朝日電視台播出。(編譯:張麗婭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