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橫山由依將首次主演電視劇 本色飾演“京都女”

2018年02月27日15:1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由橫山由依飾演的賴子小姐 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2月27日電 據日本《朝日新聞》網站報道,關西地方電視台26日發布消息稱,AKB48總導演橫山由依將首次擔任電視連續劇主演,在4月份即將播出的《眼神凶狠的賴子小姐》(共4話)中出演主角。

該劇改編自2016年發行的單行本同名漫畫,其中還會加入新的出場人物。本來就是京都出身的橫山將會演繹“一名在日本古都煙草店打工的俏姑娘新堂賴子。”

這次橫山飾演的主人公新堂賴子是個“外表令人討厭,實際上卻是不善於表達的好人”。她是一名在京都出生長大、看所有人都“眼神很凶狠”的“京都女”。

對加入AKB48以前一直在京都府生活的橫山由依來說,與該角色存在很多共同點。她自己表示,對角色有很強烈的共鳴感,“因為我的眼神一直讓人感覺很凶,讓我覺得有點自卑。所以能體會那種被誤解的感覺。而且我也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的想法,所以感覺我們很像。”

對於初次擔任電視連續劇的主演,橫山直率的吐露出自己的想法:“說實話很吃驚,很高興。但也會擔心是否能真的演好這個角色。”電視劇早在本月初已經在京都開始拍攝。橫山對此表示:“有很多外景都要拍,(因為沒按順序安排)所以有一點混亂。而且京都真的挺冷的,吃了很多苦。”

橫山由依與山田優一合影 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在該劇中,和橫山飾演的主人公賴子一起出場的是調到京都工作的雜志編輯山田優一,兩人相識進而相戀。據悉,山田優一將由中尾暢樹飾演。(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