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戶彩時隔7年再與竹野內豐合作出演日劇《黑夜日志》

2018年03月08日15:5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3月2日,劇組宣布女演員上戶彩將出演竹野內豐主演的東京電視台春季建台紀念日劇《黑夜日志 追查消失的綁架犯!第七年的真相》(3月30日晚9點播出)。這是上戶彩時隔3年再次出演電視劇,也是時隔7年再次和竹野內合作。

該劇改編自本城雅人的小說《深夜日志》。本城曾於2009年以《nobodyknows》入選第16屆鬆本清張獎,獲得侍日本棒球文學獎大獎。小說《深夜日志》作為社會娛樂作品,揭露了作者之前作為新聞記者所在報社的真實內幕,引起了話題,並獲得第38屆吉川英治文學新人獎。該電視劇首次將本城的小說搬上熒幕。

竹野內豐在劇中扮演的是耿直的主人公關口豪太郎,作為新聞記者的他失去妻子和孩子,卻視工作如生命。在網絡盛行的現代,何為報紙存在的意義?被採訪對象躲避,被世人疏遠,卻還是不分晝夜地搜尋証據的記者的熱情是否會有回報?該劇講述了由於報道錯誤而被降職的記者時隔七年依然追查未解決的連續誘拐殺人事件,克服與報社和警方的糾葛,為追求真相不斷努力的故事,是一部溫情的懸疑劇。在當下這個混沌喧囂的時代值得一看,它講述了“決不放棄”的人們的故事。

宣布參演的上戶彩在劇中飾演的是鐘情於豪太郎,並與其一追查連續綁架殺人事件的美女新聞記者藤瀨祐裡。

上戶彩表示:“之前觀看過各種作品,一直希望能出演社會派作品,當受到片方邀請時,心想太好了!時隔7年能夠與竹野內豐再次共同出演電視劇,這也是一種緣分吧,真的很開心。”(編譯:李雪鵬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