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漫畫《青夏Ao-Natsu》拍攝電影 由葵若菜、佐野勇斗共同主演

2018年03月12日13:5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1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2013年至2017年在講談社雜志《別冊friend》上連載的南波敦子的人氣漫畫《青夏Ao-Natsu》決定拍攝電影。影片由女演員葵若菜和活躍在演藝界的唱跳團體M!LK成員佐野勇斗共同主演。

該作品講述了暑假時城市女高中生理緒在鄉下遇到了當地的帥酷男高中生吟藏,並發生了一段“夏季之戀”的愛情故事。該片將於8月1日在日本公映。

理緒的飾演者葵若菜曾出演電影《向陽處的她》(2015年)、《生存家族》(2017年)等,並主演現在正在播放的NHK連續劇小說《笑天家》,是當下正火的女演員。該劇是她繼《笑天家》之后首次主演的作品,她由明治時代的女性創業家一轉風格,在該電影中扮演現代女高中生,受到關注。

吟藏的飾演者佐野,曾出演2016年電視劇《砂之塔∼知道太多的鄰居》,在劇中扮演主人公的兒子引起了關注。他作為M!LK成員活躍的同時,還加盟出演了當下熱播劇《致命之吻》(日本電視台)。在電影《3D彼女》中飾演女主角的戀人,並將出演電影《花牌情緣》、《羊和鋼的森林》等5部電影,受到人們特別關注。該作品是他首次主演電影。

該片也是自電影《唇上之歌》(2015年)播出以來,時隔3年二人的再次共演。葵若菜聽到佐野扮演的角色后,說:“他和吟藏的形象一模一樣!”觀眾對於二人的合作相當期待。(編譯:李雪鵬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王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