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間由紀惠懷孕 難在新一季《相棒》中出境 反町隆史或連任

2018年03月14日17:1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相棒》第十六季海報

人民網東京3月14日電 據日本《周刊女性 PRIME》報道,3月14日將迎來《相棒 season16》的大結局,但之后的《相棒season17》的角色調整卻令人十分頭疼。

據悉,將由52歲的杉本哲太接替已故的大杉漣扮演警視廳二把手衣笠藤治。出演警視廳總務部宣傳科科長社美彌子的演員仲間由紀惠,因懷孕並預計於今年夏季生產,下一季能否回歸成為懸念。

雖然衣笠藤治的角色確定由杉本哲太來接替,然而大眾的關注焦點還是集中在仲間由紀惠身上。本來在確定反町隆史參演前,便有呼聲稱新一季的《相棒》“將首次選用女性角色做主角的搭檔,並且會選仲間”。即便是確定反町隆史參演之后,也有人表示“第五代相棒應由仲間擔任”,可見粉絲們對仲間由紀惠出演《相棒》是多麼的期待。

《相棒》系列劇情很長,每一季拍攝大約7個月的時間。如果今年夏天生子,仲間由紀惠在10月份播出的劇集中出鏡的可能性很低。

而社美彌子一角究竟是留給第五代相棒呢,還是最終被剔除掉呢?根據以往《相棒》的任期來推算,除第一代扮演龜山熏的演員寺脅康文之外,大都是演出3個季。反町剛隆史現在也剛好在第3季的關鍵點,也就是說很有可能換人。但具體如何安排還需視情況而定。

不過大杉漣的突然去世、以及仲間由紀惠的懷孕等突發情況的出現,可能導致的角色大洗牌,讓支持反町隆史連任的呼聲也越發高漲。

總之,反町隆史與水谷豐意氣相投,關系也很好,收視率非常穩定。根據反町隆史參演后的情況看,現在換掉也的確很讓人頭疼。但如果想不按套路出牌,讓曾經的扮演者再度出場也是一條出路。

如果下一季還是由反町隆史出演,會給人一種“長期執政”的感覺。但是,和以往一樣,不看最后一集的劇情誰也不知道最終的答案。(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