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杰尼斯事務所子公司社長不堪工作壓力上吊自殺

2018年03月15日09:4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15日電 3月5日早晨,日本大型藝人事務所杰尼斯事務所相關公司入駐的東京涉谷區一棟大樓樓頂發現了一名上吊自殺的男性尸體。該男性為杰斯尼事務所旗下負責多媒體內容推廣的子公司Artbank的社長伊坪寬,享年62歲。

伊坪寬在遺書中寫道:“工作太累了。”“我隻好選擇逃避。”相關人士也表示:“毋庸置疑,他是在工作壓力的逼迫下做出這種決定的。”

對於伊坪寬自殺一事,杰尼斯事務所在接受日本《周刊文春》採訪時表示:“伊坪先生是我們公司的成員之一,對公司有著重大貢獻。對於伊坪先生的去世,我們表示十分痛惜。伊坪先生責任感很強,公司沒能注意到他在工作上的煩惱,我們感到非常后悔。”

據悉,3月5日對於杰尼斯事務所來說,也是一個非同尋常的日子。這一天,一向對於網絡推廣十分慎重的杰尼斯事務所宣布在視頻網站YouTube開設官方頻道,播放旗下藝人演出視頻。(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