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倉奈奈時隔2年回歸!現身《99.9-刑事專業律師》第二季大結局

2018年03月16日10:1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16日電(吳穎)日本女演員榮倉奈奈將於18日再次亮相熒屏,在鬆本潤所主演的TBS《99.9-刑事專業律師》第二季第9集2小時SP中現身,飾演律師立花彩奈。這是她繼去年6月生完第一個孩子后,相隔兩年首次回歸電視劇《99.9-刑事專業律師》。

《99.9-刑事專業律師》劇照(資料圖)

《99.9-刑事專業律師》第一季中榮倉奈奈扮演的女律師立花彩奈屬於努力實干派,畢業於東京大學法學部,興趣是職業摔跤。劇名中的“99.9”,代表著日本刑事案件中的有罪判決率,也就是說檢察官提起訴訟的案件中有99.9%是被判有罪的。鬆本潤扮演的律師深山大翔,是一位熱衷探究事件真相的人,他的職業觀是“即使確定99.9%有罪,也依然有0.1%的事實沒有被發現”。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