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麻友離開AKB48后首次出演電視劇 與唐澤壽明搭檔

2018年03月16日16:3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1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2017年12月從AKB48畢業的渡邊麻友出演了唐澤壽明主演的SP電視劇《消滅癌症的陷阱:完全緩解之謎》(TBS電視台,4月2日晚8點播出)。這是渡邊離開組合后首次出演電視劇。

“癌症消亡的陷阱”

該劇改編自第15屆《這部推理小說真厲害》大獎獲得者岩木一麻的同名小說。小說被改變成一部長度為3小時的special電視劇。

晚期癌症患者在接受了生命保險公司的生前支付后,癌症便消失了。到底是奇跡還是陰謀?該劇是一部面對連續發生癌症消失之謎的醫療推理劇。

渡邊麻友的角色是?

渡邊在劇中扮演的是唐澤所扮演的主人公夏目典明的好友,也就是在生命保險公司調查部工作的森川雄一(及川光博 飾演)的部下水島瑠璃子。

夏目的患者根據特殊協議(醫生宣告病人還有6個月余命時,可在生前領取一部分死亡保險金的特殊協議)領取了生前支付金,瑠璃子認為該案件可能存在不法行為,於是作為一個重要的角色推進劇情的發展。

得知宣告患者最后生命的醫生是夏目后,森川認為“應該沒有問題”,對此瑠璃子不留情面的反駁道:“為何這麼草率斷言?”渡邊將如何演繹一名憑借“女人的直覺”努力工作的保險調查員呢?

另外,手塚徹、加藤虎之介和勝野洋等大牌演員也將出演該劇。(編譯:李雪鵬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