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分市陸續舉辦高中生音樂節青年交流節

2018年03月21日08:05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日本大分市陸續舉辦高中生音樂節青年交流節

據日本媒體報道,3月17日、18日連續2天,日本九州大分市的年輕人歡聚在一起,分別在若草公園(位於大分市中央町2號)舉辦了高中生的音樂節——《OITA HIGH SCHOOL MUSIC FESTIVAL 2018》,17日在仁寶大廳(Compal Hall)(大分市府內町1號)舉辦了《大分青年交流節》。

該音樂節是縣內的高中生跨學校自行組成委員會打造的活動,從企劃到運營全部是學生們自己完成。這次是第10屆,活動時長從往年的1天延長為2天。今年共有高中生組8支隊伍、過去出場的樂隊或者有參加經驗的個人臨時組成的11支隊伍參加了本次活動。

大分市 音樂節 青年交流節

18日從12點開始,有高中生4支隊伍、畢業生6支隊伍登上了舞台展現自己引以為傲的才藝。動人心魄的演奏讓前往會場的同學和粉絲們大飽眼福。

《大分青年交流節》則是以青年交流為目的而舉辦的活動,本次是第16屆。隻要心態年輕,與大分縣有任何關系的話都可以參加,今年的活動也聚集了多年齡層、多職業的人士。

大分市 音樂節 青年交流節

活動由小組討論、座談會、交流會3部分構成。小組討論是分成幾個小組,以“吃”等為主題,分享能讓大分變得更好的建議或觀點,大分縣知事廣瀨勝貞和大分市市長佐藤樹一郎也在座談會上發表了談話。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