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評出日本人氣旅游目的地 新潟縣排名第一

2018年03月21日11:0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21日電 據日本SANKEIBIZ網站報道,20日,日本富士媒體控股集團旗下的向外國人介紹日本信息的網站“GaijinPot”公布了一項由外國人視角來評選出來的日本十大旅游目的地。根據評選結果,十大目的地中排在首位的是新潟縣,因為新潟縣每年舉辦的富士搖滾節以及群山與海岸線、新潟美酒、溫泉等眾多旅游資源,讓外國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功排在了第一名。

新潟縣每年上演的搖滾音樂節(資料圖)

排在第二名的是5月即將召開世界溫泉地峰會的九州大分縣別府市﹔第三名是鹿兒島縣的屋久島﹔第四名是大阪市﹔第五名是北海道登別市。

針對入選的旅游目的地,“GaijinPot”編輯部將授予獎狀和貼標,通過旗下各個網站向世界宣傳入選地方的魅力。

據悉,外國人視點宣傳的人氣旅游目的地排行榜今后每年還將繼續,對入選前列的地方給予宣傳,幫助向當地輸送海外游客。(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