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成員宇野実彩子出演日劇《公司不是學校》即將播出

2018年03月22日13:3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2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3月20日,人氣樂隊AAA成員宇野實彩子出演的電視劇《公司不是學校》迎來殺青,該劇將於4月21日在AbemaTV開播(每周六晚10點)。

劇中,三浦翔平飾演主人公鐵平。講述年輕的他進入風投公司上班,卻被一直仰慕的社長背叛,於是和伙伴們開始創業的故事。遭遇碰壁、被信任的人背叛等,每一集主人公們都被捉弄。盡管如此,他們總會安慰自己“公司不是學校啊”,然后繼續前進。該劇改編自策劃人藤田晉的作品《涉谷社長的告白》,講述的是一個以“夢想、戀愛、金錢、友情”為主題的熱血故事。

宇野飾演的女主水川華子是一名模特,她以專屬雜志的停刊為契機,開始自己創業。“AbemaTV”的官方Twitter公布了殺青照片,其中有三浦,還有早乙女太一和柄本時生,以及手捧花束面帶笑容的宇野。

宇野回顧拍攝時的情景表示:“和華子共同探索,互相牽絆,每一段劇情對於我來說都是挑戰,這也讓時間變得更加充實和珍貴。能夠對為了工作和愛情拼命努力的華子產生共鳴我很開心。以三浦為代表的充滿魅力的演員們,還有開朗活潑的工作人員們,非常感謝你們。請大家一定要看劇哦。”(編譯:李雪鵬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