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野白馬村新增夏秋戶外旅游設施 打造四季山區度假勝地

2018年03月23日13:0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23日電 據日本旅游網站TravelVoice報道,在長野縣白馬村經營雪場纜車索道和旅游業務的“白馬觀光開發”公司將在白馬村新開放適合夏秋兩季游玩的戶外休閑設施。

今年夏天8月1日將新開放的旅游設施由法國“Xtrem Aventures”公司操刀的、位於栂池高原滑雪場的冒險設施“Xtrem Aventures HAKUBA TSUGAIKE WOW!”,也是該法國公司首次進軍日本游樂市場。冒險設施設置有空中自行車走綱絲、三層式網絡型冒險、活動塔等、水上活動等9種,滿足家庭到年輕游客的各個層次的需求。

白馬新設夏秋兩季旅游設施示意圖(資料圖)

這也是“白馬觀光開發”公司力圖擺脫過分倚重冬季的滑雪的單一業務,深度挖掘白馬村春夏秋冬四季魅力。

“白馬觀光開發”公司社長和田寬表示,白馬村四季各有各的享樂方式,通過充實夏秋兩季的戶外設施,將白馬打造成四季高山旅游勝地。

此外,9月下旬還將在白馬岩岳山頂開放展望涼台“HAKUBA MOUNTAIN HARBOR”。10月,白馬村的“三色紅葉景色”也就是山頂的積雪、山腰的紅葉與山腳的綠樹,能從涼台遠望這三種對比強烈的美景。除了美景,涼台還引進輕井澤的烘焙店Fonz,在涼台開設源自紐約的面包店“THE CITY BAKERY”,發售該烘焙店的招牌商品外,也開發白馬原創商品。

白馬新設夏秋兩季旅游設施示意圖(資料圖)

2017年,白馬村的游客數量大約在218萬人次。過去10年,每年的游客數在230萬人次前后推移,其中約一半游客是冬季前來滑雪的客人。相比日本國內滑雪市場停滯不前的狀況,海外滑雪客卻開始涌入白馬。白馬村趁勢推出了聯合區域內10大滑雪場構成的“HAKUBA VALLEY”這一統一宣傳品牌,越來越受到海外雪友的歡迎。2015/16雪季的海外滑雪游客比上一個雪季增加40%達22萬3000人次,2016/17雪季也創紀錄地達到了22萬8000人次。(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