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總選舉參選人數破紀錄 指原莉乃宣布不參加

2018年03月28日16:5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28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第10屆AKB48世界選拔總選舉候選人的報名於本月27日截止。SKE48鬆村香織等人也在最后一天遞交了報名表。

AKB48的選拔總選舉活動到今年已經是第10屆了,BNK48(泰國曼谷)、TPE48(中國台北)的成員也同時報名參加。今年,候選人數量超過去年的322人,達到339人的歷史最高紀錄。本屆選拔總選舉的開票活動確定在6月16日舉行,目前會場位置還未確定。

到去年為止,已經實現三連冠的HKT48指原莉乃在推特上宣布:“今年不會參選。”她還表示:“回想起來,總選舉活動已經進行了9年。這是第一次能夠客觀的看待總選舉。”同時,指原也給伙伴們鼓勁:“HKT的成員要加油啊~”“STU的成員也要努力。”

此外,AKB48的入山杏奈、柏木由紀、SKE48的后藤樂樂、NMB48的山本彩、HKT48的森保圓、村重杏奈等都將參選今年的總選舉活動。(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