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泉今日子主演的《吃貨女》公布豪華演員陣容

2018年03月30日16:2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3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小泉今日子將主演美食電影《吃貨女》(計劃於2018年9月公映),合作女演員有澤尻英龍華、前田敦子、廣瀨絲絲、山田優、壇蜜、夏綠蒂·凱特·福克斯和鈴木京香等,陣容極其豪華。同時還公布了片中男演員的豪華陣容。

據悉,這部電影的構思用了十年,為了邀請小泉今日子主演等了兩年。這部從劇情和選角都注入巨大心力的電影以“料理”和“性生活”為主題,描寫了幾名為愛情和工作煩惱的同時找尋自我的女人們。使她們的人生變得充實,讓她們變成“有魅力”的“吃貨女”們的個性十足男人們的扮演者分別是中山裕介、池內博之、勝地涼、小池徹平、笠原秀幸、間宮祥太郎、遠藤史也、RYO、PANTA和真木藏人。

中山裕介扮演的田邊是個不靠譜的公司職員,池田扮演的修治對和妻子的感情失去了信心,勝地扮演的白石是名陷入愛情煩惱中的小學教師,小池扮演的友太像朝陽一樣充滿朝氣地在纖維工廠工作。這些職業和性格各異的男人們是否能成為片中女人們渴望的,並使她們生活豐富起來的“有魅力的男人”呢?該片不僅有豪華的合作女演員助陣,而且還聚集了眾多跨越年齡、流派的個性豐富的演員們加盟。(編譯:李雪鵬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