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山縣富山站開設“空手觀光櫃台”提供配送服務 方便外國游客空手旅游

2018年04月11日11:1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11日電 據日本《新干線北陸信越指南》報道,9日,位於富山縣富山站的大和運輸開始啟動了方便游客存儲行李的“空手觀光櫃台”的配送服務。“空手觀光櫃台”位於富山車站商業設施“Toyamarche”內。

富山站(資料圖)

“空手觀光櫃台”獲得了日本交通省的認証,可提供行李的配送和臨時存放服務。為了方便外國游客利用,全日本車站或商業設施內的這樣櫃台隻要滿足可用英語指導、海外配送等條件,被認証的櫃台都可以使用統一的LOGO。

據介紹,這家“空手觀光櫃台”是富山縣第一家被認証的櫃台。

大和運輸富山站前支店表示,希望今后乘坐北陸新干線前來富山旅游的海外游客能充分利用服務,讓富山旅游變得更加輕鬆自在。(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