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手友梨奈主演漫改真人版電影《響-HIBIKI-》 北川景子助陣

2018年04月19日08:4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1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子偶像組合“櫸坂46”成員平手友梨奈將主演漫改真人版電影《響-HIBIKI-》。此次,平手是首次出演電影,也是首次擔任主演。該片將於9月14日上映。

電影《響-HIBIKI-》改編自柳本光晴的漫畫《響~成為小說家的方法》,該部漫畫累計發行100萬冊,並榮獲了《2017漫畫大獎》。自2017年12月宣布將會把該漫畫影視化后,便成為了備受關注的話題。

該片以出版不景氣的文學界中出現的一名少女的壓倒性才能為軸心,講述了周圍人們內心糾葛的故事。

平手友梨奈首次主演電影

平手飾演的是擁有壓倒性文學才能,對自己的信念有著正直、破天荒一面的女主角鲇喰響。平手友梨奈說:“最初接受片約時讓我很不安,但是看了原著后被主人公鲇食響吸引,希望她的故事能讓更多人看到,期待挑戰這個角色”。

即便如此,因為是第一次出演電影,她對於首次主演仍感到不安。但她還是充滿干勁的表示:“雖然是在飾演一個角色,可因為飾演者是我平手友梨奈,或許會給別人帶來困擾,給別人添麻煩。但是因為我非常喜歡鲇食響這個女孩,所以想把她介紹給大家,希望這部作品能讓觀眾注意到人生中更重要的事情。”(編譯:王明娜 審稿:陳建軍 )(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