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市評選出70家具有京都特色的住宿設施 

2018年04月19日14:2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19日電 據日本《每日新聞》報道,為了讓住宿旅客感受日本傳統文化的魅力,京都市觀光MICE推進室在市內選出了70家旅館、賓館等具有“京都特色的住宿設施”。

這是京都市今年新設的一項制度,也是在外國旅客蜂擁京都旅游的當下,京都市順勢推出的一項旨在增加市內的安心安全的旅館設施。

按照選定標准,備選的旅館需要滿足一定的條件,具體包括,截止2017年4月1日一年四季都處於營業狀態的旅館,房間屬於備有壁籠的和室、提供日本料理、配置了穿和服的服務員、精心招待外國客人等。

針對候選設施,審查委員會從日本文化體驗、是否有效利用京都傳統產業產品等具有京都特色的材料、老板娘是否帶領游客前往景點游覽、是否具備可供游客參觀書畫展等具有強烈京都特色的服務內容等項目進行審查。

京都旅館(資料圖)

本次入選“京都特色的住宿設施”的具體住宿設施有:

北區:四季育宿然林房

伏見區:桃山溫泉月見館

東山區:祗園畑中、祇園吉今、京料理 京宿坂上、京料理旅館高台寺志、祗園新門庄、春夏秋雪 京乃宿紙園福住、純和風料理旅館 乃、晴鴨樓、玉半、酒店秀峰閣、旅館元奈古、柚子屋旅館、料理旅館花樂、料理旅館白梅

下京區:魚岩旅館、旅館飯田、綠風庄、觀光旅館賓館近江屋、京宿北海館花坊、裡茂旅館、滝川旅館本館、日文旅館、平安坊、鬆本旅館、宿屋枳殼庄、旅館銀閣、旅館湯原、

中京區:幾鬆、石長鬆菊園、宿石長、懷石·宿近又、加茂川館、京乃宿加義平、金波樓、炭屋旅館、表屋旅館、西山旅館、日升別庄、 柊家、 柊家別館、鬆井別館花簪、鬆本本館、三木半旅館、三福、旅庵花月

京都旅館(資料圖)

右京區:嵐山辨慶、嵯峨優雅酒店、紅葉家本館高雄山庄、山崎、旅館高雄觀光酒店、旅館嵐月

左京區:貴船紅谷、吉野山庄、貴船富士屋、魚山園、鞍馬溫泉、源鳳院、聖護源御殿庄、升谷旅館、伏見區、八千代、旅館沢谷本店

中京區 :旅館香爐、旅館三賀、綿善旅館

上京區:宿屋西陣庄

(編譯:張佳佳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